2017年11月10日福音晚餐會

感謝神!今年的福音晚餐會已於 2017 年 11 月 10 日順利舉行,我們也從中見證了神奇妙的作爲。我們樂見大約 500 位來賓參加了本聚會,包括很多非基督徒。其中更有來賓攜同家人一起出席。我們相信今年是神悅納人的禧年,是滿有收穫的一年,是衆人將心轉向耶穌的一年。

今年福音晚餐會的主題是「建造美麗、穩固工程」。現時建築業界正面臨各樣的挑戰,社會對工程質量的要求日益提升,而我們的基建在氣候變化引起的極端天氣下的適應性也備受關注,今年這主題就最適合不過了。

我們很榮幸邀請了梁永善牧師為我們講福音信息,及特別嘉賓前財政司長梁錦松弟兄為我們分享見證。梁弟錦松兄分享了在幻變世界中我們應該如何自處,如何把握有永恒價值的東西。梁牧師則分享了很多感人的生命故事,包括他的親身經歷,生動地呈現了天父對我們無條件的愛。

我們很高興看到很多參加者被當晚的信息和見證感動。在聖靈的感動和牽引下,其中最少有 8 人當晚接受耶穌基督,當中有很多是工程學生。另外有 4 人願意回轉歸主,以及 14 人表示希望進一步認識耶穌基督。我們爲此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我們相信這只是神工作的開始,將來我們必定會見證更多業界的朋友、同事及家人相信耶穌。同時,我們懇請你繼續支持他們和以禱告記念他們。

我們在此特別為所有參加了福音晚餐會的未信者禱告,願當晚播下的福音種子不被撒但挪走,願種子在他們的心中萌芽和持續生長,並結滿果子,讓他們得享豐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