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18年6月18日《想更認識你》電影分享會

快到父親節,有沒有想過怎樣向至親好友表達愛意?

工程及建造業福音團契將於6月18日 (星期一) 端午節假期下午3:30於又一城戲院包場,誠邀大家觀看最近成為美國票房奇蹟,療癒無數人心靈的電影《想更認識你》,費用全免。

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編,題材來自美國史上最暢銷福音歌曲《I Can Only Imagine》背後一段曲折的父子情。兒子自小受父親家暴,長大後離家出走,本來不相往來的二人,因為父親找到了上帝,因著信仰令父子得以重修舊好,亦令兒子創作出一首響譽世人的福音歌曲。

錯失太易,勿愛得太遲!把握機會,邀請你的至親好友觀看,尢其是未認識福音的,讓片中的主角向他們見證上帝的愛!完場後更有溫偉耀博士的分享。

電影:《想更認識你》”I Can Only Imagine”
日期: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時間:3:30 pm
地點:MCL Festival Grand Cinema House 3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層 3號院
費用:全免
信息:電影播放完畢後,由溫偉耀博士回應信息
查詢:請聯絡 8209 0777 黃小姐查詢及索取戲票

下載《想更認識你》電影分享會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