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13年7月27日 特別聚會 - 辦公室小組DNA

我們為辦公室細胞小組的弟兄姐妹們預備了一個特別聚會--「辦公室小組DNA」,歡迎您參加:
日期: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
地址:九龍彌敦道233號佐敦薈8樓播道會泉福堂
講員: 商區福音使團總幹事 -- 何耀新先生 (Mr Simon Ho)
分享見證:
西藥業的小組代表:關寶煇弟兄
廣告業的小組代表:林永強弟兄
查詢: Mark Chan 陳慶全 (電話: 61387003, 電郵: hcmarkchan2004@yahoo.com.hk)

這次特別聚, 邀得各嘉賓分享辦公室小組如何成立,維持及發展的一些經驗及秘訣。
今年工程團契有一個目標,就是協助及強化各處辦公室裡的細胞小組,幫助沒有小組的地方也能成立小組。我們透過與「商區福音使團」的合作,可以在領袖培訓、聚會材料、介紹講員、甚至初期的帶領工作上為你們提供幫助。歡迎你隨時聯絡我們 (e-mail: info@ecef.org.hk),共同商討發展辦公室小組的事工,在工程及建造業内共建神的國度。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