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東涌至大澳遠足 - 自然漁村風貌與大形基建工程面面觀

因疫情關係,很久沒有一齊戶外相聚,「工程及建造業福音團契」希望藉着這個天朗氣清的時候與各位在戶外遠足交流,一方面欣賞神創造的偉大,另一方面可認識機場和港珠澳大橋的基建發展。歡迎大家帶同家人和朋友參加,詳情如下:

主題:東涌至大澳遠足 - 自然漁村風貌與大形基建工程面面觀
日期: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時間:9:00 am – 1:30 pm
路線:東涌逸東邨 > 東涌砲台 > 候王廟 > 䃟頭村> 沙螺灣 > 深石村 > 深屈灣 > 大澳
需時:大約4.5小時
費用:行程免費 (交通和午餐自費)
集合:9:00 am 東涌港鐵站 A 出口

行程安排:
–從東涌出發,途經東涌灣、鱟殼灣和沙螺灣村,欣賞古村風貌,有機會品嚐懷舊小食。
–遠眺機場南跑道,觀賞飛機升降和貨運設施,專人介紹機場最新發展和規劃。
–俯瞰港珠澳大橋內地人工島和香港段整條走線。
–目的地是大澳漁村,感受棚屋風貌。於大約 1:30pm到達後,可自由選擇在大澳午膳或乘巴士離開到東涌或梅窩。

截止: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名額:40人 (每次限報四位,額滿即止,成功報名人士,將以 WhatsApp 號碼:6700 6518 通知確認,請新增號碼為你的聯絡人資料。)
報名:請透過以下 Google Form 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ybQQUAmoRAvn5cws5

備註:路線難度屬中等,適合一般體格人士,唯在戶外時間較長,請自備防曬用品、適合的衣着、行山工具和足夠糧水。

如有查詢,請電 8209 0777

願主賜福!

附件宣傳海報


下載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