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東涌至大澳遠足 「自然漁村風貌與大形基建工程面面觀亅

經過三年的疫情,「工程及建造業福音團契」原本計劃在三年前舉辦的遠足旅行,終於可以在 2023年2月25日成行了。今次的行程由東涌地鐵站出發,取道東澳古道步行至大澳,途經東涌炮台、機場瞭望台和數條有數百年歷史的村落。 當天天朗氣清,整天溫度維持在20度左右,今次遠足有 28人參加,除了幾位ECEF的董事同工和幾位ECEF的老朋友之外,其他有十多位是第一次參加 ECEF 活動的新朋友。當中有幾位是在機場工作的資深員工,亦有一位是大澳的原住民,其中有多位是未曾認識主耶穌的。 我們一行人在九時多出發,緩步前行,面對大自然景色,新朋友之間都有很多交流傾談,大家對多個景點的介紹都很有興趣,包括東涌炮台、機場、港珠澳橋和鄉村生活的展覽館。大家途中不時拍照留念,原定步行三小時半便到達大澳,最後大約用了五小時才到達,到了大澳之後,有一組人相約探訪大澳原住民朋友的祖居,其他有兩組人一齊午餐,享受大澳美食,之後還繼續遊覽大澳村。 感謝天父賜下美好的天氣,一齊享受觀賞大自然的時刻,讓參加者認識 ECEF ,更重要是讓他們有機會認識主耶穌。有朋友還在旅程後,把所拍照到的相片製作成短片分享給大家,用「小城故事」的曲調作襯托。滄海桑田,走出鄉村小路,面向無邊大海和大型工程發展,這個旅程正好道出香港這個小城的故事,回想我們個人的渺小和有限的歲月,不得不向那位掌管歷史和大自然的神頌讚致敬。
1 2 下一頁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