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ECEF Monthly Gathering on 17 Dec 2013:昔日的認信,今日的信經

May I invite you and your cell group members to join our ECEF monthly gathering of December 2013. A special Talk is arranged for this monthly gathering with the following details:

主題: 昔日的認信,今日的信經
講員: 張雲開先生(建道神學院聖經研究系副教授)*
日期: 17 Dec 2013 (Tue)
時間: 7:30 pm to 9:00 pm
地點: 九龍彌敦道233號佐敦薈806室 (佐敦地鐵站 C 出口)

如有查詢,請致電 8209 0777 或電郵致 info@ecef.org.hk


* 張雲開先生個人簡介
自香港回歸以來,張雲開便一直在香港建道神學院教授新約至今,目前為該學院聖經研究系副教授,其太太剛卸任建道神學院圖書館館長。在唸神學以前,張氏主修的學科都與科學有關,研究所的時代就是在物理、電機工程、氣象學之間游走。人問他爲何從氣象學轉唸神學時,他總是說學大氣層的東西不夠高,學天上的東西更好。雖然這不是一個怎樣的答案,但也算是一種交待吧。張氏喜歡讀聖經,也以教導聖經為己任,希望能藉此服事教會,造就聖徒。除了教學,在未來的日子張氏會投放更多的時間在寫作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