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承建商基督徒小組分享」

感謝主!工程及建造業福音團契於2017年9月12日舉行的聚會非常鼓舞,見到不少新面孔。今次聚會主題為「承建商基督徒小組分享」,當中有俊和基督徒小組、新世界建築代表,以及金門基督徒小組分享。

聚會開始由俊和基督徒小組帶領敬拜,在澎湃樂器伴奏下,整個房間充滿讚美聲音。他們繼而分享神如何帶領俊和成立小組和成長,他們的群組有60多人,透過每月一次聚會及 WhatsApp 互相聯繫,彼此關心。最近有核心成員離開,神也奇妙地加入新成員,寄望小組繼續成長。

隨後有新世界建築代表,分享神如何引領公司高層將他們公司的文化,轉化成為一個有基督的家,看到神的大能確是匪夷所思、所作的意想不到。他們的分享彰顯神的大能,見證著在神沒有難成的事。願主保守他們的轉化成功,成為其他公司的典範。

金門公司小組也有分享,他們亦遇到核心成員的離開而解散,但神仍然眷顧金門這間公司,感動弟兄重新建立小組。雖然只有十多成員,但看到小組在神的帶領下穏健地成長,由每月一次聚會增為兩次。同樣寄望金門小組能興起更多弟兄姊妹加入,在職場上作好見證。

分享過後大家也為以下事項禱告:
1. 未來有更多的地盤小組
2. 興起業內基督徒參與ECEF活動,包括 Mentorship Programme
3. ECEF 於11月10日舉行的福音晚餐會
4. 為業內辦公室小組發展
5. 香港的工程量狀況

最後大家都在神的同在下飽足地平安回家。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