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24年2月27日 啟發課程 - 試行和帶組訓練

「工程及建造業福音團契」將於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晚上) 舉行公司團契聯合聚會。ECEF 計劃在三月開辦網上啟發課程,鼓勵公司成立小組參加。 在開辦課程之前,我們邀請到「香港啟發」的事工發展主任 Mary Ng 為我們介紹和示範啟發課程的運作,並且訓練我們如何帶領課程。 歡迎弟兄姊妹報名和邀請朋友參加,詳情如下:

主題:啟發課程 - 試行和帶組訓練 (Alpha Course - Trial Run and Facilitator Training)
日期: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時間:7:30 - 9:30 pm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泉福堂 彌敦道 233 號 佐敦薈 8 樓 807 室 (港鐵佐敦站 C 出口)
內容:很多基督徒對傳福音這個行動感到不自在和不自然,啟發是一個持續數個星期的互動聚會,提供一個友善的空間,不論是實體見面還是透過網上相聚,讓我們去邀請同事朋友參與有關探索信仰、人生和神的對話交流。

報名:當晚 ECEF 會免費提供簡單晚餐飯盒,參與者請於2月25日 (星期日) 前透過以下 Google Form 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TWaZBCsnboTUfn7J7

如有查詢,請致電 8209 0777 或WhatsApp 6700 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