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18年6月12日 辦公室小組分享

誠邀出席工程及建造業福音團契以下聚會,讓大家在主裡互相勉勵、彼此造就,一同在工程職場上榮耀主!

主題:辦公室小組分享
日期:201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時間:7:30 pm – 9:15 pm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泉福堂 彌敦道 233 號 佐敦薈 8 樓 807 室 (港鐵佐敦站 C 出口)
內容:詩歌敬拜、屬靈操練工作坊、彼此代禱

這次我們很高興邀請到商區福音使團高級事工幹事 何耀新弟兄 帶領我們以下的工作坊:

聖言禱告 (Lectio Divina) 屬靈操練

意義:
1. 重建信徒的屬靈操練,使信徒的屬靈生命 (Spiritual Life) 得以成長和更新。
2. 在不同小組裏培育屬靈生命關顧 (Spiritual Life Caring),敏銳於彼此屬靈生命的需要、成長及關顧同行,使群體能經歷基督群體的真實性。
3. 並且一起被基督差遣進入世界當中。

實行:
聖言禱告 (Lectio Divina) 乃提供平台,讓信徒重回本我,藉神話語啟發、藉個人屬靈操練、小組生命相交,與三一神進深連結預備信徒彼此屬靈關顧 (Spiritual Life C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