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祈禱聚會

ECEF 在 2017年1月17日 晚上舉行了一個祈禱聚會。感恩我們其中一位董事 Raymond Suen 孫耀昌傳道帶領這次祈禱會。ECEF 主席為新的一年作出致辭,開始當晚的祈禱會,接着進行詩歌敬拜及主題式的祈禱。每一個祈禱主題都有不同的 ECEF 董事帶領,以祈禱小組模式進行。當中大家都熱心分享各樣事工所面對的挑戰,為這些事情祈禱。

當晚的祈禱聚會在三個聖經主題之下進行:

1. 要在基督裏合一

ECEF 的事工需要與工程及建築界內的弟兄姊妹及各細胞小組建立一個密切的聯繫,將來更加期望發展與教會及其他福音機構聯繫,所以祈禱會第一個環節聚焦在要在基督裏合一 (腓立比書2:2),求神帶領我們要意志相同,愛心相同,有一致的心思,一致的目標。

2. 要在福音裏剛強壯膽

ECEF 現有多方面的福音事工包括一年一度的福音晚餐會,亦展望未來拓展更多的福音接觸點,所以祈禱會第二個環節聚焦在福音裏要剛強壯膽 (羅馬書1:16),求神賜我們力量,叫我們無論在安排、邀請,及傳福音時,都要剛強壯膽不要為福音而羞愧。

3. 要讓神的美意成為我們的心意

當晚最後的一個環節聚焦在 ECEF 的異象和使命、會員數量增長、資助、會議及其他內部管理工作,求神引領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合乎神的心意和計劃 (腓立比書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