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22年12月10日《一路瞳人》電影分享會

常言道:「人生要贏在起跑線!」,有没有想過若自己天生已無資格同一線上起跑,甚至連條線也看不到的時候,怎邁向成長?

一部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本,吳千語、惠英紅、吳岱融領銜主演的《一路瞳行》,講述父母失明,誕下視力健全的女兒,如何靠著那加給她力量的,過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成就真摯感人的故事!

「工程及建造業福音團契」將於12月10日下午2:30於旺角朗豪坊戲院包場,誠邀大家觀看療癒心靈眼睛的電影《一路瞳人》,費用全免。

耶穌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約翰福音 9:3) 把握機會,邀請你的至親好友觀看,見證上帝的愛和大能。完場後更邀請到該片導演蒞臨分享人生。為免向隅,請從速預訂!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
片長:96分鐘 + 15分鐘 (完場後,會有朱鳳嫻導演分享)
地點:旺角朗豪坊戲院 House 1
費用: 全免 *(大會將按預訂的先後次序安排分配座位)
報名:請透過以下 Google Form 連結 或 附件海報上的二維碼報名,戲院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https://forms.gle/PQBgayCYRism2u6t5

戲票:當日下午2:00 於戲院門外索取,請提供報名者姓名及電話以供認證
*每位肢體最多可預訂4張門票
*我們會以電郵確認通知

如有查詢,請電 8209 0777


下載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