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福音晚餐会

感谢神!今年的福音晚餐会已于 2017 年 11 月 10 日顺利举行,我们也从中见证了神奇妙的作为。我们乐见大约 500 位来宾参加了本聚会,包括很多非基督徒。其中更有来宾携同家人一起出席。我们相信今年是神悦纳人的禧年,是满有收获的一年,是众人将心转向耶稣的一年。

今年福音晚餐会的主题是「建造美丽、稳固工程」。现时建筑业界正面临各样的挑战,社会对工程质量的要求日益提升,而我们的基建在气候变化引起的极端天气下的适应性也备受关注,今年这主题就最适合不过了。

我们很荣幸邀请了梁永善牧师为我们讲福音信息,及特别嘉宾前财政司长梁锦松弟兄为我们分享见证。梁弟锦松兄分享了在幻变世界中我们应该如何自处,如何把握有永恒价值的东西。梁牧师则分享了很多感人的生命故事,包括他的亲身经历,生动地呈现了天父对我们无条件的爱。

我们很高兴看到很多参加者被当晚的信息和见证感动。在圣灵的感动和牵引下,其中最少有 8 人当晚接受耶稣基督,当中有很多是工程学生。另外有 4 人愿意回转归主,以及 14 人表示希望进一步认识耶稣基督。我们为此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我们相信这只是神工作的开始,将来我们必定会见证更多业界的朋友、同事及家人相信耶稣。同时,,们恳请你继续支持他们和以祷告记念他们。

我们在此特别为所有参加了福音晚餐会的未信者祷告,愿当晚播下的福音种子不被撒但挪走,愿种子在他们的心中萌芽和持续生长,并结满果子,让他们得享丰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