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工程及建造业福音团契奖学金 2023

感谢主! 耶稣让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顺利举行了 2022 奖学金计划,各得奖在学肢体均获得壹万圆奖学金。ECEF 奖学金计划的目的,是嘉许成绩优异和热心为主事奉的在学肢体,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见证基督真理,传扬福音。符合以下条件的在学肢体皆可向 ECEF 提交奬学金申请:

1)申请人须为重生得救基督徒;
2)就读于香港各专上及大专院校的全日制学生;和
3)修读与工程或建造业相关的课程

请填写申请表格 (附件下载) 并获得所属教会牧师的推荐,于 2023年6月15日 或之前电邮至 info@ecef.org.hk

奖学金的最高金额为港币壹万圆正,评审结果将于 2023年的8月公布。

ECEF 盼望各同行机构和会员能将此讯息广传,使更多在学肢体能透过这奬学金得到鼓励,无论在校园或将来的职场上,能见证那位爱我们的主耶稣,传扬主的福音,并将荣耀归主。

如有查询,请 WhatsApp 至电话号码 6700 6518 或电邮至 info@ecef.org.hk

附件宣传海报及申请表格


下载宣传海报
下载申请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