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东涌至大澳远足 「自然渔村风貌与大形基建工程面面观亅

经过三年的疫情,「工程及建造业福音团契」原本计划在三年前举办的远足旅行,终于可以在 2023年2月25日成行了。今次的行程由东涌地铁站出发,取道东澳古道步行至大澳,途经东涌炮台、机场瞭望台和数条有数百年历史的村落。 当天天朗气清,整天温度维持在20度左右,今次远足有 28人参加,除了几位ECEF的董事同工和几位ECEF的老朋友之外,其他有十多位是第一次参加 ECEF 活动的新朋友。当中有几位是在机场工作的资深员工,亦有一位是大澳的原住民,其中有多位是未曾认识主耶稣的。 我们一行人在九时多出发,缓步前行,面对大自然景色,新朋友之间都有很多交流倾谈,大家对多个景点的介绍都很有兴趣,包括东涌炮台、机场、港珠澳桥和乡村生活的展览馆。大家途中不时拍照留念,原定步行三小时半便到达大澳,最后大约用了五小时才到达,到了大澳之后,有一组人相约探访大澳原住民朋友的祖居,其他有两组人一齐午餐,享受大澳美食,之后还继续游览大澳村。 感谢天父赐下美好的天气,一齐享受观赏大自然的时刻,让参加者认识 ECEF ,更重要是让他们有机会认识主耶稣。有朋友还在旅程后,把所拍照到的相片制作成短片分享给大家,用「小城故事」的曲调作衬托。沧海桑田,走出乡村小路,面向无边大海和大型工程发展,这个旅程正好道出香港这个小城的故事,回想我们个人的渺小和有限的岁月,不得不向那位掌管历史和大自然的神颂赞致敬。
1 2 下一頁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