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18年6月18日《想更认识你》电影分享会

快到父亲节,有没有想过怎样向至亲好友表达爱意?

工程及建造业福音团契将于6月18日 (星期一) 端午节假期下午3:30于又一城戏院包场,诚邀大家观看最近成为美国票房奇迹,疗愈无数人心灵的电影《想更认识你》,费用全免。

电影由真人真事改编,题材来自美国史上最畅销福音歌曲《I Can Only Imagine》背后一段曲折的父子情。儿子自小受父亲家暴,长大后离家出走,本来不相往来的二人,因为父亲找到了上帝,因着信仰令父子得以重修旧好,亦令儿子创作出一首响誉世人的福音歌曲。

错失太易,勿爱得太迟!把握机会,邀请你的至亲好友观看,尢其是未认识福音的,让片中的主角向他们见证上帝的爱!完场后更有温伟耀博士的分享。

电影:《想更认识你》“I Can Only Imagine”
日期: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时间:3:30 pm
地点:MCL Festival Grand Cinema House 3 九龙塘达之路80号又一城UG层 3号院
费用:全免
信息:电影播放完毕后,由温伟耀博士回应信息
查询:请联络 8209 0777 黄小姐查询及索取戏票

下載《想更認識你》電影分享會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