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祈祷聚会

ECEF 在 2017年1月17日 晚上举行了一个祈祷聚会。感恩我们其中一位董事 Raymond Suen 孙耀昌传道带领这次祈祷会。ECEF 主席为新的一年作出致辞,开始当晚的祈祷会,接着进行诗歌敬拜及主题式的祈祷。每一个祈祷主题都有不同的 ECEF 董事带领,以祈祷小组模式进行。当中大家都热心分享各样事工所面对的挑战,为这些事情祈祷。

当晚的祈祷聚会在三个圣经主题之下进行:

1. 要在基督里合一

ECEF 的事工需要与工程及建筑界内的弟兄姊妹及各细胞小组建立一个密切的联系,将来更加期望发展与教会及其他福音机构联系,所以祈祷会第一个环节聚焦在要在基督里合一 (腓立比书2:2),求神带领我们要意志相同,爱心相同,有一致的心思,一致的目标。

2. 要在福音里刚强壮胆 ECEF

现有多方面的福音事工包括一年一度的福音晚餐会,亦展望未来拓展更多的福音接触点,所以祈祷会第二个环节聚焦在福音里要刚强壮胆 (罗马书1:16),求神赐我们力量,叫我们无论在安排、邀请,及传福音时,都要刚强壮胆不要为福音而羞愧。

3. 要让神的美意成为我们的心意

当晚最后的一个环节聚焦在 ECEF 的异象和使命、会员数量增长、资助、会议及其他内部管理工作,求神引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合乎神的心意和计划 (腓立比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