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22年12月10日《一路瞳人》电影分享会

常言道:「人生要赢在起跑线!」,有没有想过若自己天生已无资格同一在线起跑,甚至连条线也看不到的时候,怎迈向成长?

一部以新晋导演朱凤娴的原生家庭故事为蓝本,吴千语、惠英红、吴岱融领衔主演的《一路瞳行》,讲述父母失明,诞下视力健全的女儿,如何靠着那加给她力量的,过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成就真挚感人的故事!

「工程及建造业福音团契」将于12月10日下午2:30于旺角朗豪坊戏院包场,诚邀大家观看疗愈心灵眼睛的电影《一路瞳人》,费用全免。

耶稣说:「也不是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显出神的作为来。(约翰福音 9:3) 把握机会,邀请你的至亲好友观看,见证上帝的爱和大能。完场后更邀请到该片导演莅临分享人生。为免向隅,请从速预订!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时间:下午2:30
片长:96分钟 + 15分钟 (完场后,会有朱凤娴导演分享)
地点:旺角朗豪坊戏院 House 1
费用: 全免 *(大会将按预订的先后次序安排分配座位)
报名:请透过以下 Google Form 链接 或 附件海报上的二维码报名,戏院座位有限,报名从速﹗
https://forms.gle/PQBgayCYRism2u6t5

戏票:当日下午2:00 于戏院门外索取,请提供报名者姓名及电话以供认证
*每位肢体最多可预订4张门票
*我们会以电邮确认通知

如有查询,请电 8209 0777


下载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