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ECEF Monthly Gathering on 17 Dec 2013:昔日的認信,今日的信經

May I invite you and your cell group members to join our ECEF monthly gathering of December 2013. A special Talk is arranged for this monthly gathering with the following details:

主题: 昔日的认信,今日的信经
讲员: 张云开先生(建道神学院圣经研究系副教授)*
日期: 17 Dec 2013 (Tue)
时间: 7:30 pm to 9:00 pm
地点: 九龙弥敦道233号佐敦荟806室 (佐敦地铁站 C 出口)

如有查询,请致电 8209 0777 或电邮致 info@ecef.org.hk


* 张云开先生个人简介
自香港回归以来,张云开便一直在香港建道神学院教授新约至今,目前为该学院圣经研究系副教授,其太太刚卸任建道神学院图书馆馆长。在念神学以前,张氏主修的学科都与科学有关,研究所的时代就是在物理、电机工程、气象学之间游走。人问他为何从气象学转念神学时,他总是说学大气层的东西不够高,学天上的东西更好。虽然这不是一个怎样的答案,但也算是一种交待吧。张氏喜欢读圣经,也以教导圣经为己任,希望能藉此服事教会,造就圣徒。除了教学,在未来的日子张氏会投放更多的时间在写作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