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13年7月27日 特别聚会 - 办公室小组DNA

我们为办公室细胞小组的弟兄姐妹们预备了一个特别聚会--「办公室小组DNA」,欢迎您参加:
日期: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中午12时
地址:九龙弥敦道233号佐敦荟8楼播道会泉福堂
讲员: 商区福音使团总干事 -- 何耀新先生 (Mr Simon Ho)
分享见证:
西药业的小组代表:关宝辉弟兄
广告业的小组代表:林永强弟兄
查询: Mark Chan 陈庆全 (电话: 61387003, 电邮: hcmarkchan2004@yahoo.com.hk)

这次特别聚, 邀得各嘉宾分享办公室小组如何成立,维持及发展的一些经验及秘诀。
今年工程团契有一个目标,就是协助及强化各处办公室里的细胞小组,帮助没有小组的地方也能成立小组。我们透过与「商区福音使团」的合作,可以在领袖培训丶聚会材料丶介绍讲员丶甚至初期的带领工作上为你们提供帮助。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 (e-mail: info@ecef.org.hk),共同商讨发展办公室小组的事工,在工程及建造业内共建神的国度。

下载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