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資料庫

2018年6月12日 办公室小组分享

诚邀出席工程及建造业福音团契以下聚会,让大家在主里互相勉励、彼此造就,一同在工程职场上荣耀主!

主题:办公室小组分享
日期:201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时间:7:30 pm – 9:15 pm
地点: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泉福堂 弥敦道 233 号 佐敦荟 8 楼 807 室 (港铁佐敦站 C 出口)
内容:诗歌敬拜、属灵操练工作坊、彼此代祷

这次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商区福音使团高级事工干事 何耀新弟兄 带领我们以下的工作坊:

圣言祷告 (Lectio Divina) 属灵操练

意义:
1. 重建信徒的属灵操练,使信徒的属灵生命 (Spiritual Life) 得以成长和更新。
2. 在不同小组里培育属灵生命关顾 (Spiritual Life Caring),敏锐于彼此属灵生命的需要、成长及关顾同行,使群体能经历基督群体的真实性。
3. 并且一起被基督差遣进入世界当中。

实行:
圣言祷告 (Lectio Divina) 乃提供平台,让信徒重回本我,藉神话语启发、藉个人属灵操练、小组生命相交,与三一神进深链接预备信徒彼此属灵关顾 (Spiritual Life C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