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承建商基督徒小组分享」

感谢主!工程及建造业福音团契于2017年9月12日举行的聚会非常鼓舞,见到不少新面孔。今次聚会主题为系「承建商基督徒小组分享」,当中有俊和基督徒小组、新世界建筑代表, 以及金门基督徒小组分享。

聚会开始由俊和基督徒小组带领敬拜,在澎湃乐器伴奏下,整个房间充满赞美声音。他们继而分享神如何带领俊和成立小组和成长,他们的群组有60多人,透过每月一次聚会及 WhatsApp 互相联系,彼此关心。最近有核心成员离开,神也奇妙地加入新成员,寄望小组继续成长。

随后有新世界建筑代表,分享神如何引领公司高层将他们公司的文化,转化成为一个有基督的家,看到神的大能确是匪夷所思、所作的意想不到。他们的分享彰显神的大能,见证着在神没有难成的事。愿主保守他们的转化成功,成为其他公司的典范。

金门公司小组也有分享,他们亦遇到核心成员的离开而解散,但神仍然眷顾金门这间公司,感动弟兄重新建立小组。虽然只有十多成员,但看到小组在神的带领下穏健地成长,由每月一次聚会增为两次。同样寄望金门小组能兴起更多弟兄姊妹加入,在职场上作好见证。

分享过后大家也为以下事项祷告:
1. 未来有更多的地盘小组
2. 兴起业内基督徒参与ECEF活动,包括 Mentorship Programme
3. ECEF 于11月10日举行的福音晚餐会
4. 为业内办公室小组发展
5. 香港的工程量状况

最后大家都在神的同在下饱足地平安回家。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