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Events Informatin

ECEF Scholarship Programme 2023

感謝主! 耶穌讓我們在過去的一年,順利舉行了 2022 獎學金計劃,各得獎在學肢體均獲得壹萬圓獎學金。ECEF 獎學金計劃的目的,是嘉許成績優異和熱心為主事奉的在學肢體,並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學習,見證基督真理,傳揚福音。符合以下條件的在學肢體皆可向 ECEF 提交奬學金申請:

1)申請人須為重生得救基督徒;
2)就讀於香港各專上及大專院校的全日制學生;和
3)修讀與工程或建造業相關的課程

請填寫申請表格 (附件下載) 並獲得所屬教會牧師的推薦,於 2023年6月15日 或之前電郵至 info@ecef.org.hk

獎學金的最高金額為港幣壹萬圓正,評審結果將於 2023年的8月公布。

ECEF 盼望各同行機構和會員能將此訊息廣傳,使更多在學肢體能透過這奬學金得到鼓勵,無論在校園或將來的職場上,能見證那位愛我們的主耶穌,傳揚主的福音,並將榮耀歸主。

如有查詢,請 WhatsApp 至電話號碼 6700 6518 或電郵至 info@ecef.org.hk

附件宣傳海報及申請表格


下載宣傳海報
下載申請表格